继承发扬“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 房山区推进“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12-06 08:5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继承发扬“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房山区——推进“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房山区迅速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研讨会,集中学习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房山区落地见效。

  房山区委书记陈清说,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中国共产党人新长征奋进路上的集结号,为我们全面推进“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厚积薄发,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下一步,房山区将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继承发扬“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将宝贵经验融入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融入生态宜居示范区、科技金融创新城建设各领域,抓好抓实创城、创森、污染防治攻坚战、“疏整促”专项行动等大事要事;融入民生保障和民生实事各环节,紧扣“七有”“五性”,加快补齐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短板,让房山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多更直接惠及房山130万父老乡亲。

  陈清说,房山区将把全面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首都发展为统领,在“五子”联动中找准定位、展现作为,加快良乡大学城功能提升和扩区建设,推动京东方生命科技产业园、国家大熊猫科研繁育基地、琉璃河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等重大项目建设,夯实党建根基、增强经济实力、发挥生态优势、提升民生福祉、实现共治共享,全力做好“厚积薄发看房山”这篇大文章,为首都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房山力量。(陈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