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绽放的青春——市地震局投身疫情防控掠影

日期:2022-05-10 10:45    来源:北京市地震局

分享:
字号:        

“疫”线绽放的青春——市地震局投身疫情防控掠影

  2022年,五一假期,本是春和景明、外出游玩的好时节,却因新一轮疫情的多点散发,局部出现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陡然变得严峻复杂。疫情就是命令、青春勇担使命,在疫情防控中,市地震局的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同志积极响应北京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加疫情防控,青春在“我报名”中回响嘹亮、在疫情防控一线多姿绽放!

  已参加3次下沉社区任务的程圣尧,因所在下沉社区居委会流调任务繁重、人员短缺无暇拍照。

  青春的肩膀扛起了“疫情防控主动仗、遏制疫情传播风险、维护市民群众身体健康”的责任使命,无数的青春在“疫”线绽放,除了以上提到人之外,还有许多许多人舍小家、顾大家,众志成城,为北京筑起安全健康防控“长城”。向疫情防控中付出努力的每一个人致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