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忠诚教育现场教学点推荐的通知

日期:2020-11-24 18:24    来源:市直机关团工委

分享:
字号:        

各直属机关团委(总支、支部):

  5月26日,市直机关团工委印发了《关于在市直机关青年干部中开展忠诚教育的通知》,各单位认真落实通知要求,充分利用首都红色教育资源,在青年干部中广泛开展了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国青年运动史教育。

  北京拥有源远流长的古都文化、丰富厚重的红色文化、蓬勃兴起的创新文化,这些底蕴深厚的文化资源,是开展忠诚教育的鲜活教材。为进一步推动各级团组织利用北京丰富的文化资源优势,开展学习交流、主题团日等教育实践活动,市直机关团工委围绕红色文化、古都文化、科技创新等三个主题,梳理出了第一版市直机关忠诚教育200个现场教学点推荐目录及分区台账。请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精心组织,通过举办实地参观、现场教学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强沉浸式精神洗礼和仪式感教育,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同时,为进一步做好忠诚教育教学点台账的丰富完善,请各单位在开展党团日活动中,积极与我们沟通情况和反馈意见,我们将适时推出更新版推荐目录及分区台账。

  附件:1.市直机关忠诚教育现场教学点推荐目录

     2.市直机关忠诚教育现场教学点分区台账

市直机关团工委

2020年9月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