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市场部荣获“2020-2021年度北京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日期:2022-05-05 09:03    来源: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

分享:
字号:        

喜报!我院市场部荣获“2020-2021年度北京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倾诚服务守初心,弘扬文明报佳音。近日,经综合考察、逐级推报、集中审核等程序,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市场部被共青团北京市委授予“2020-2021年度北京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市场部作为我院对外服务的窗口,十分注重在专业素质、人才培养、创新发展、精神面貌等方面的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青年人才队伍。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市场部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培养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借助创建活动培育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春力量,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

  成绩的取得是对我们付出的肯定,也是我们继续进步的最强助力。我们将继续努力,发挥青年文明号的引领作用,坚持“立足本职、爱岗奉献、全面发展、创新突破”,带动青年在岗位上建功立业、成长成才,做文明典范,创行业标杆,谱写新时代青年文明号岗位建功新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