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关头:中国共产党的道路抉择

日期:2020-11-24 19:24    来源:市直机关团工委

分享:
字号:        

生死关头:中国共产党的道路抉择

  书 名:生死关头:中国共产党的道路抉择

  书 号:9787108055965

  定 价:48元

  推荐理由:

  当代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长足发展,一个令世人高度关注的现象,就是已走过一个世纪历程的中国共产党以及中国共产党人,开天辟地,建立了新中国,取得了民族独立和解放的辉煌业绩,并沿着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昂首前进。经过近百年栉风沐雨的中国共产党,可谓披荆斩棘,在黑暗中摸索前进,它所开辟的中国道路是一条顺应时代潮流、符合人民愿望、符合社会发展规律的正确道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由之路。

  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到哪里去,这是十三亿华夏儿女面临的共同思考。忘本将意味着迷失方向,饮水思源方能不忘先辈荣光,砥砺前行。《生死关头——中国共产党的道路抉择》给我们提供了全方位的纵深镜头来回顾历史,以期思考我们的现在和未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9787108055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