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统计局举办2022年超龄团员离团仪式

日期:2022-11-24 10:28    来源:中共北京市市委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分享:
字号:        

  为了更好团结和凝聚青年力量,提高青年的荣誉感、归属感,近日,北京市统计局举办2022年超龄团员离团仪式。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万标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团委书记岳鑫主持会议。

  吴万标对团员青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青年代表未来、代表希望,共青团员时期是人生中最美好、最重要的阶段。市局团员青年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用青春活力和青春力量为统计现代化改革不断添砖加瓦。

  他对超龄离团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退团不退本色。要树立远大理想,有目标、有闯劲、有担当,继续为年轻团员们做好表率。二是退团不退朝气。青年人在一块要有“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将青春的热情和踏实的作风相结合。三是退团不退奋斗。目前北京统计正在面临爬坡过坎、滚石过山的关键时期,打铁还需自身硬,要继续奋斗、勇毅前行,要勇挑重担、展现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争做统计事业的生力军、新时代的追梦人。

  全体参会团员在团旗下重温了入团誓词,激励即将退团的团员在迈向更高目标的时候,永远牢记自己曾经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仪式的最后,为超龄团员们送上了精美的纪念品,让青年们感受到了来自团组织的温暖,增强了青年们的责任感、使命感,为他们的团员生活增加了一段美好的记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