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青年突击队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活动

日期:2022-11-24 10:19    来源:中共北京市市委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分享:
字号:        

  近日,北京市审计局青年突击队组织召开了以“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建新功”为主题的青年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中,青年突击队向队员发放了《从延安走来——中国共产党如何从危难中奋起》一书,集中观看了《奋斗新的伟业》系列专题片,多名队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生动实践;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推动首都审计高质量发展上积极作为,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审计青年。

  下一步,青年突击队将持续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活动,组织青年审计干部原原本本、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学懂弄通做实,并将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到审计实践中,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切实有效发挥青年突击队的作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