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院团委举办共青团与青年工作骨干“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主题培训班

日期:2022-11-24 10:17    来源:中共北京市市委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分享:
字号:        

  近日,北科院共青团与青年工作骨干“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培训班在中央团校成功举办。北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卫万顺,中央团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杨鹏,出席开班式。院属团干部、青年工作骨干,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卫万顺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此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把全院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提升开展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能力及水平。他对全院团干和青年骨干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刻苦学习,争做政治过硬的表率,要自觉加强政治历练,始终把好“政治关”绷紧“政治弦”。二是守正出新,知行合一,在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中担当作为,要扎根岗位、开拓创新,付出脚踏实地的努力,进行持之以恒地奋斗。三是走进青年,搭建平台,积极为青年排忧解难,使团组织真正成为广大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四是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争做作风严实的表率,始终保持实事求是,朝气蓬勃的优良作风,树立共青团干部的良好形象。

  由院团委和院传播中心主办的本次培训为期2天,邀请了多位中央团校的知名教授和研究员进行授课,课程设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收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我院将持续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团员青年中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不断激励团员青年更加奋发有为地投身新时代首都发展各项事业的火热实践。

  中央团校教学管理部、院团委、院传播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