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2-11-15 16:15    来源:中共北京市市委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分享:
字号:        

  近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交流座谈,围绕“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青年工作”的有关重要论述等内容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局机关党委领导出席座谈会并与年轻干部共同学习交流了学习体会。

  座谈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两名副组长进行领学,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把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提升自身理论素养与提高专业技能、业务水平相结合,为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贡献出我们青年同志的一份力量。

  局机关党委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王晖认真听取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他转达了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对年轻干部的关心期望和指导意见,指出局党组和机关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成长和培养,着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求知环境和成才环境,引导年轻干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工作责任、提升工作能力,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年轻干部要在三个方面有新的提高: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全面深入系统的学习、及时跟进的学习、结合实际的学习,既要注重实际,也要取得成效,用党的理论,用新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来指导工作、武装头脑。二是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注重方式方法,要不怕难事,不拒小事,从小事干起,做到善谋事、会做事、能干事。三是要在实践中锻炼成长,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多向身边的同事学习,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在相互学习中获得成长,在履职尽责中实现人生价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