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机关团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4 17:04    来源:中共北京市市委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分享:
字号:        

  近日,市检察院机关团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联学首场活动,各团支部委员、各部门检察青年代表参加。

  活动中,市院机关团委委员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至第三章,检察青年集体观看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刊发的《二十大报告金句视频版来了!》,学习报告所蕴含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青年代表结合自己所在检察岗位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一代寄予了殷切期望,“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市院机关检察青年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表示,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结合工作学,对照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持续砥砺“誓为推进党在首都的检察事业发展而不懈奋斗”的精神意志,把自身所从事的检察工作与作为“国之大者”的党和国家的使命紧密相连,练就能干事担事的宽肩膀铁肩膀,让青春在党的首都检察事业发展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下一步,各团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继续开展联学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