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各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4 17:46    来源:中共北京市市委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分享:
字号: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要求全党“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市直机关各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开展学习活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城市管理委

  连日来,市城市管理委机关及各直属事业单位的10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400余名40岁以下青年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具有特色的学习活动,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学习,采取集中收看聆听、手写心得体会、线上学习答题、交流分享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市城市管理委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和期盼,担当时代重任,不断提升自我,为新时代首都城市管理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市政务服务局

  市政务服务局机关团委积极组织局团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收看大会直播、线上研讨交流、分享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上,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更奋进的姿态和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首都政务服务事业发展,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市三中院

  近日,市三中院18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300余人持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活动。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灵活采取“集中+小组”“线上+线下”“自学+互动”等形式开展学习,列出专题组织研讨交流,团员青年逐人谈认识、谈体会、谈做法,持续跟进学、创新形式学,认真组织“马克思主义读书班”专题集中学习,联合“社区法治教育基地”等单位开展共学实践活动,不断筑牢思想根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北京知识产权法院

  北京知识产权法院“青知”理论学习小组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干警纷纷表示,作为首都司法干警,必须拥有绝对忠诚坚定的政治信念,听党指挥、立足本职、服务大局。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珍惜和把握“京知”司法改革沃土这一施展才干的广阔舞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能吃苦、敢担当、肯奋斗,从司法领域支持制造强国、数字中国建设,支持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提升,支持国家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用青春助力首都知识产权审判事业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