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谈党建”系列短视频引关注

日期:2022-11-04 09:1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谈党建”系列短视频引关注

  典型事例、鲜活情景、纪实图片、生动讲述……市直机关工委推出“回眸壮丽五年 奋进再启新篇——书记谈党建”系列短视频,呈现五年机关党建工作成就。自2022年6月以来,系列短视频已播出30余期,在各平台点击量达十万余次,受到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的广泛关注、点赞,营造了谈机关党建成就、促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

  为展示五年来机关党建工作成就和市直机关在服务保障新时代首都发展中所作的贡献,市直机关工委广泛组织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员干部从幕后走到台前,以短视频形式亮成绩、讲经验、谈感悟,有党组(党委)书记谈工作成绩、思路举措,也有基层党支部书记谈支部工作的特色亮点、具体做法等,总结回顾五年来机关党建成就,共谋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每部视频都是生动鲜活的机关党建‘教材’,从中既感受到机关党建工作的发展成就,也学到很多新模式、新方法,对我们开展支部工作很有启发。”一位党支部书记说。

  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回眸壮丽五年 奋进再启新篇——书记谈党建”已成为市直机关的宣传品牌。近年来,市直机关工委积极运用短视频展示机关党建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借助各类线上和线下媒介宣传推广,不断强内力、借外力、聚合力,让各级党组织比学赶超、争创一流,达到了交流借鉴、互动提升的良好效果,凝聚起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武红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