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站区管委会机关团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2022-10-26 17:14    来源:中共北京市市委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分享:
字号:        

  为推动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营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重点站区管委会机关团委组织所属西站办、北京站办、南站办、清河站办、朝阳站办五个团支部,开展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共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一是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中着重强调了党对青年干部的殷切期盼,要求团员青年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掀起学习热潮。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奋勇争先、舍我其谁的责任感,能动履职、止于至善,圆满完成2022年的各项工作。二是根据党组织部署,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答题活动。团员青年线上线下相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100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部署。三是组织交流发言。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到学以致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当代青年大有可为,也必然大有所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书写重点站区青年的时代答卷,为服务好重点站区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