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团员青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日期:2022-10-20 17:10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分享:
字号:        

  青年强,则国家强。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报告。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报告中对青年的嘱托和殷切期盼,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同时,作为首都规划自然资源青年工作者,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更好实现新时代首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 市规划院 舒诗楠

  作为一名首都青年规划师,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北京篇章奉献青春力量。一是深刻领悟青年使命,激扬青春砥砺奋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建设交通强国的实践中绽放青春。二是坚持交通技术创新,助力首都规划发展。坚持守正创新,推动新技术实践,加快交通方式绿色转型。三是关注民生福祉问题,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坚持人民至上,推动健康街道建设,加强停车综合治理,助力创建以人为本的首善之区。在工作岗位中继续绽放青春的绚丽之花!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市测绘院 马新建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首都测绘工作者,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蓝图靠测绘,发展靠智慧,我们要更好地服务首都规划自然资源工作、服务智慧城市建设和超大城市治理,助力早日建成首都时空信息专业智库,为新时代首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北京市青年优秀人才 市地勘院 郑佳

  作为一名党员、一名从事新能源研究的科研人员,我将坚持响应党的号召,带领更多的科技青年投身到自主科研创新的道路上,用报告精神引领新能源科研实践,不忘新能源研究事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全面提升个人能力,脚踏实地,放眼未来,肩负起新时代首都“绿色低碳发展”重任,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努力开创新时代美丽中国贡献首都规划自然资源青年力量。

  首规委办秘书处 白硕

  作为青年党员干部,我们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结合起来,深刻领悟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悟透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同时将学习贯彻报告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树牢政治意识,着眼新时代首都发展,履行好实施首都规划的使命担当,接续奋斗、敢想敢为,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为新时代首都发展不懈奋斗。

  城工委办秘书处 李炳意

  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我们要坚持实施好城市总体规划,把“四个中心”的能量充分释放出来,把城市空间优化布局的承载力发挥出来,把减量发展下的城市更新活力激发出来,把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完善的城市功能展现出来,助力首都向更高质量发展。这就是首都规自青年不懈努力和奋斗的方向,听党话、跟党走,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用青春智慧和力量推动首都规划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城乡办 师方奇

  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我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在为党团结凝聚青年的实际行动中展现作为、彰显价值,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落实到市城乡办青年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对照新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开展系统性学习、对照地区建设实际开展实践性学习,努力在首都城乡结合部及绿隔建设事业中当好“排头兵”,努力淬炼成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详细规划处 原智远

  面对党的嘱托、时代要求、人民期盼,我们首都规自青年唯有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坚守初心使命,增强理论武装,在做好每一项工作的实干中踏踏实实强本领、长才干,在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总规实施、深化首都超大城市精细化治理、构建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的国土空间体系中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奉献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实现青春理想。

  乡村规划处 张舵

  作为新时代的首都规划自然资源青年工作者,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百年大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营养,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初心如磐。紧紧围绕“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这个时代命题,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在不断学习求索中夯实思想基础、能力基础、工作基础。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在乡村规划实践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稳人民立场,脚下有泥、心中有情、肩上有责、手中有策,“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为首都乡村振兴贡献闪耀的青春力量。

  城市设计处 杨振盛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让我倍感振奋,深感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在新的更高历史起点上,我们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肩负起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使命。要将个人理想融入到首都规划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中,将青春力量贡献到首都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中,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中绽放光彩。

  规划实施三处 刘俊杰

  作为新时代首都规自青年,我们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凝心聚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规划自然资源事业。我们会迎难而上,勇担青春使命,谋划高质量的规划体系发展,满足多层次、多元化的公共服务设施需求;面向未来,推动优质用地资源与首都优势产业融合,探索改革更多创新实践。在“十四五”规划首都自然资源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首都规划事业贡献不竭青春力量。

  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 路春晖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作为首都规划自然资源青年工作者,要深刻领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开展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工作,全面提高资源利用效率,肩负起加快矿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的青春使命。

  地名地信处 郭昱杉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令人振奋不已。新的征程上,作为首都地理信息工作者,我要继续坚持首善标准,统筹地理信息安全和发展,努力攻克前进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政策支持和保障,推动地理信息产业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助力谱写新时代首都发展崭新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