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热潮

日期:2022-10-20 17:04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分享:
字号:        

  10月16日,举国关注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党的二十大报告回望历史、擘画未来,不仅指明了当代青年肩负的光荣历史使命,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待,为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干事创业提供了巨大的精神鼓舞和力量源泉。

  总书记在报告中殷切寄语广大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热潮——

  办公室 刘梦阳

  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我为身处于这样一个伟大时代倍感自豪。我将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坚守初心使命,在服务保障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秉持谦虚谨慎,在学习实践中锻炼艰苦奋斗韧劲;永葆斗争精神,在反思应变中开拓守正创新愿景。我有信念和信心,与同事同志们一道,充分融入管局建设和行业发展,有力展示北京信息通信业团结奋进、建功立业的风采风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网络安全管理处 王荣华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习近平总书记在作二十大报告时专门就党的青年工作作出明确部署,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给予殷切期望,这是新时代中国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根本遵循。作为新时代工信青年,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敢担当、不摆烂,肯奋斗、不躺平,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在北京信息通信行业的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等领域持续贡献力量。

  信息通信管理处 张志明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的一名青年同志,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叮嘱和教诲,用实际行动在营商环境改革、促进行业发展和强化市场监管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络安全管理处 王柯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我深深体会到国家在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首都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作为管局的青年党员干部,我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工作和生活中的风向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抓住行业网络和数据安全监管的牛鼻子,为数字经济的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机关党委 王洪祥

  作为一名青年党务干部,我将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地位“不动摇”,努力增强思想的政治性和坚定性;强化理论水平“再提升”,持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打造坚强堡垒“不懈怠”,不断增强组织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作风建设“无止境”,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青春之我接续奋斗新时代,奋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发挥更强的示范引领作用。

  办公室 卢嘉钰

  “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主席对新时代的青年寄予厚望,我们正处在发展的重要时点,面对这个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的大时代,每一位青年员工都要做到立足岗位、敢于作为,坚持已经取得的成绩,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上进、积极作为,坚定青年初心,实现人生价值,持续提升财务专业知识、专业意识,为单位总体财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办公室 曾子妍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当代青年生活条件好了,奋斗精神一点都不能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必然会有艰巨繁重的任务,需要我们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平凡岗位不懈努力、急难险重关头挺身而出。作为一名财务人员,为单位依法理财、做好辅助,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是我们人生难得的际遇,我们会珍惜这个伟大时代。

  信息通信管理处 孙烁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容丰富详实,鼓舞人心。作为信息通信行业的一员,我将不忘初心使命,忠实履职,勇担重责,完善监管机制,实现信息通信业全生命周期全链条监管。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保障用户合法权益,为北京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重要通信保障处 白一鹏

  举世瞩目,万众期盼,党的二十大盛会终于胜利召开了。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深受鼓舞、备感振奋。特别是自十九大之后,总书记再次寄语了青年同志。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应该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树立良好的职业责任,树立优秀的职业作风。时常激励自己砥砺奋进,时刻提醒自己做一名有爱国之情、爱党之心的有志青年。

  交换中心 刘宇轩

  身为一名生在新时代中国的青年人,背后即是强大、繁荣、富强的祖国,我对此感到无比的荣幸与骄傲。如今的中国正处在一个循序渐进、稳步发展的关键时期,虽然国内外不稳定局势与疫情对此造成了一定的冲击,但机遇总是伴随着风险而来,此时此刻,正是我们广大青年人大施拳脚、努力拼搏的大好时机;身为北京通信管理局的一份子,我们正是肩负了北京通信行业监管的神圣职责,而党对于青年相关发展工作的重视,无疑是为我们广大青年工作成长提供了坚强后盾。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要不惧艰苦、顽强奋斗,不断提高自身的水平与能力,听党话、跟党走,严谨工作,稳步向前,借着国家持续发展的东风,为通信行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尽情挥洒青春、火热实践,贡献自己的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