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院团员青年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日期:2022-10-19 15:01    来源:中共北京市市委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分享:
字号: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纷纷通过多种方式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提升青年理论学习深度厚度。

   报告在院广大团员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热潮。

   北京市新技术应用研究所有限公司团支部书记 刘晨: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嘱托和诚挚盼望为我们广大青年在奋斗前行的道路上点亮航标、指引航程,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团干部,我将继续筑牢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断迈上新台阶!

   分析测试研究所团员 杨楠:作为在科研领域工作的一名普通而又平凡的共青团员,我有义务也有自信将个人奋斗与时代发展相结合,将生命与火热的青春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为早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北科控股有限公司团支部书记 张思垚:作为一名基层团组织负责人,我将以报告为指引,时刻牢记党和国家的要求把二十大精神作为加强学习、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团结带领北科控股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北京自然博物馆团支部书记 方宏宇:作为一名“90后”基层团支部书记,要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提高“七种能力”,坚持用系统思维和方法指导工作实践,扎根基层践初心、用心用情解民忧,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北京市新技术应用研究所有限公司团员 董梦迪:我将牢记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锤炼过硬本领、自觉担当尽责。

   分析测试研究所团员 杨梦奇: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牢固树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理想,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战斗,我将放下从前的稚嫩,认真且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忠诚儿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