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深学青运史、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第二期顺利开展

日期:2022-05-16 14:35    来源:市直机关团工委

分享:
字号:        

“喜迎二十大、深学青运史、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第二期顺利开展

  5月12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团工委、团市委机关工作部和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深学青运史、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第二期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顺利开展。

  本期活动突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组织已搬迁至副中心的单位青年近五十人,在健步走的同时进行学习交流。

  同时,以“护”为主题,同步开展保护环境、爱护卫生的志愿服务活动,捡拾周边垃圾,对垃圾桶、共享单车等公共设施进行消杀,边学边走边志愿服务。

  5月10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直机关团工委及时组织动员各直属机关团组织收听收看活动直播,通过“喜迎二十大、深学青运史、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开展交流研讨,积极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团员青年中掀起了学习的热潮。

  市城管委机关团委书记

  李雪

  5月10日上午,我有幸走进庄严的人民大会堂参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近距离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倍感振奋和鼓舞。这是一篇对青年饱含深情,满怀期待的讲话,句句直击内心,入脑入骨髓。

  人生最浪漫的事莫过于:祖国召唤时,我们正青春。我们要与党同心、跟党奋斗,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化为危急关头的勇毅担当和平凡岗位的发光发热,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在全力保障首都城市运行工作高质平稳运转等各项城市管理工作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无愧党和国家的希望!

  市人防办机关团总支书记

  姜修艳

  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诲,让我们心潮澎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传承延安精神,传承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的谱系,要做复兴的栋梁,强国的先锋。人防青年人就是要以自己的朝气和锐气,以蓬勃的青春,以奋斗的姿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让青春在奋斗中,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光彩。

  市地震局机关团总支书记

  胡乐银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提了几点希望。其中,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共青团要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我深刻体会到身上责任的重大,也明确了开展团的工作的重要方向,今后将努力做好党和团员青年的双向沟通,积极为青年办实事,既把青年的温度如实告诉党,也把党的温暖充分传递给青年。

  市政协机关团委书记

  尹宇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正值青年时光的我们,出生在一个伟大的国家,成长在一个最好的时代,唯有接过时代的接力棒,脚踏实地、接续奋斗,跑出青年最好成绩,才能不负青春的韶华、不负时代的眷顾,也不负渴望成为更好自己而付出的那些努力!

  北京互联网法院机关团委书记

  李牛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在建团100年之际,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团干部,倍感光荣!我们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带动身边青年积极投身各项建设,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用火热的青春书写无悔的人生。

  团市委国际联络部干部

  王先亚

  5月10日上午,我有幸参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我深受鼓舞、振奋人心。作为首都共青团的工作人员,我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殷切期望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明确要求,从党领导下的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力量,以践促行,扎实做好青年外事工作,在实践锻炼中不断磨砺自己,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党和国家寄予的殷切期望。

  北京西藏中学教师

  李睿璇

  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每一位当代青年都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作为共青团的一员,从加入团组织的那一刻起,我们就要担当起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在了解中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础上,勤奋学习,勇于创新,艰苦奋斗,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风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市人力社保局调解仲裁处干部

  赵文婧

  作为一名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我将矢志不移坚持党的领导,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服务宗旨,积极投身实践,立足工作岗位,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以实际行动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以时代为己任,努力做好答卷人,考出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出青年一代的新气象新作为,为首都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实施二处干部

  杨洋

  如何在“强国有我”的接力赛中跑出更快速度,成为我们首都规自青年的时代命题。书写时代答卷,我认为要“实”要“勤”:一是勇于解决新时代首都规划建设中的真问题、实困难,开动脑筋勇于创新,打破陈规出实招。二是人民至上,心中始终装着首都百姓的需求,多走基层多接地气,解决实际困难。三是勤奋刻苦,坚持学习,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工作的重要指示,勤于工作、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为首都规自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学生

  王弋兮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要努力学习各项知识,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使命决不退缩,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做闯将做先锋,积极向上,努力成为一名有为青年。当代新青年要有理想、有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