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在战“疫”一线绽放光彩 致敬每一个青春

日期:2022-05-10 10:41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分享:
字号: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认真落实全市工作部署,全委系统青年干部奋勇担当、主动请战,火速下沉社区防疫一线,以“青春之我”为社区战“疫”前线注入坚实力量,用实际行动擦亮青春底色。五四青年节之际,致敬每一个奋战着的青春。

  闻令而动 机关青年在行动

  按照市级部署,4月30日,委机关第一批下沉干部火速响应市级部署和全委工作安排,王尹宗、张群等青年党员先后到各自居住地所在街乡社区报到,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进行核酸检测、人员登记、信息核查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市规划自然资源委青年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使命和担当。第二批13名青年干部已整装待发。

  火速集结 青春力量筑牢坚实堡垒

  严防死守、以快制快地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规自青年以实际行动筑起坚实的防疫堡垒。他们有的驻守社区卡口、有的深入楼门、有的驻扎办公室、有的手搬肩扛、有的耐心解答、有的日夜兼程,不问岗位、不问困苦,用“青春之我”担起“抗疫之责”。

  驰援奔赴 青年突击队勇毅前行

  委系统各青年突击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按照市级疫情防控部署和委党组要求,第一时间集结响应,以最快速度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仅选派青年干部下沉本区社区,还紧急抽调青年突击队骨干力量驰援其他区重点社区同心抗疫,勇担“急难险重”任务,贡献青春力量。

  结语

  疫情就是命令,党旗就是方向。规自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鲜艳的党旗指引下,在奋进中磨砺、在实践中成长,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绽放青春芳华。你,就是这样的规自青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