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直机关工委启动主题团日活动 持续至6月30日

日期:2022-05-06 15:15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5月5日,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由市直机关工委团工委、团市委机关工作部和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深学青运史、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面向市直机关40周岁以下青年举行,持续至6月30日,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线下活动主要利用每周固定时间,更新设置9期学习内容,在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健身步道附近设置专题展板,组织机关青年通过学习知识、互动答题的方式学习青运史;线上活动通过首都之窗“市直未来呈”平台设置活动专题,定期公布答题情况,形成线上线下融合联动。

  活动突出迎接党的二十大,围绕庆祝建团100周年,按照团市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部署,结合机关青年实际组织开展,与强健体魄、志愿服务相结合,通过学习党领导下的百年青年运动史,教育引导机关团员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