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斗正青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暨“知言青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仪式

日期:2022-05-06 09:00    来源:市直机关团工委

分享:
字号:        

喜迎二十大 奋斗正青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暨“知言青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仪式

  2022年4月28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暨“知言青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潘新胜主持会议。青年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严玲梅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知言青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介绍了学习目标及学习任务。三名学习小组组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青年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表达了作为首都知识产权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和矢志不渝奋斗的青春担当。而后青年干部一同重温了入团誓词。

  潘新胜同志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寄语青年干部,要不断更新知识、开阔视野,学会独立思考,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共创知识产权美好未来。

  会后,青年干部一致表示,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