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市人防办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召开分享会暨“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5-06 09:03    来源:市直机关团工委

分享:
字号:        

  4月29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人防办团总支开展主题线上团日活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五四”青年节活动主题,组织青年代表分享交流典型事迹,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春活力。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宝杰参加线上座谈。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刚刚参加完冬奥会、冬残奥会赛事服务保障的青年代表李娜、郭嘉,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500多个日夜的尚新月分享了他们在重大活动和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展现青春风采的感人故事,饱含深情抒发人防情怀。这些事迹感人泪下,催人奋进。他们立足工作实践,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重要战线上坚守奋斗,在风浪中长才干、壮筋骨,体现了新时代的人防精神。

  刘宝杰主任在听了团员青年的分享后指出,线上分享会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传承五四精神、冬奥精神、抗疫精神,主题突出感召力强。刘宝杰主任强调,人防青年要自觉践行“忠诚、奉献、创新、自强”的北京人防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全力服务保障首都功能中彰显青春担当,在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中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与会团员心情激动,纷纷发表感想,一致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首都人防建设的平凡岗位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