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局长李素芳参加机关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5-05 09:10    来源:市直机关团工委

分享:
字号:        

  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及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7日,市统计局机关团委组织青年干部赴一二·九运动纪念地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践行统计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素芳参加活动。

  在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后,李素芳局长对市局广大青年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勇于砥砺奋进。二是坚守奋斗精神,锤炼品德修为。三是坚持干事创业,练就过硬本领。统计青年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要求,从统计数据中跳出来,与发展实际联系起来,用脚步丈量社会民生,在统计现代化改革和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贡献青春力量。

  在活动现场,机关团委组织青年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观活动后,在李素芳局长的带领下,青年干部们赴后山开展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是“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市统计局青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年度计划的重要部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良参加活动。来自市局机关各单位的12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