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2-04-29 16:25    来源:市直机关团工委

分享:
字号: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进一步激励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奋斗、实干担当作为,4月28日,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公积金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召开了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公积金中心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10名青年干部代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各自岗位特点,就如何在推动公积金事业新发展中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开展座谈交流。青年代表有的谈理想、有的说工作、有的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思想交流充分,切实展现出公积金青年充满理想、追求进步、昂扬向上、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

  党组书记、主任于鸷隆同志在大家交流发言后作了讲话。他指出,公积金中心党组成立以来十分重视青年工作,通过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开展政策研讨交流、选调优秀同志到吃劲岗位挂职锻炼、建立轮岗交流机制、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等多种举措,积极为优秀青年成长成才搭建舞台,为广大青年建功立业提供机会,大量优秀青年脱颖而出,成为公积金各岗位的优秀代表和推动发展的后备力量。于鸷隆同志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形势青年所肩负的职责使命,以及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脚踏实地走上大有作为的广阔舞台等三个方面,对青年干部职工成长成才、发挥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公积金中心青年干部职工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崇高信仰、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社会,让青春在为首都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交流会,公积金中心广大青年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和鼓舞,深切感受到党组的关怀和信任。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清晰奋斗目标、更加鼓足前进动力,一定不辜负党组期望,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奋勇向前,在首都住房公积金事业新发展中书写青春华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