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为爱团圆│市直机关开展“爱在新时代”青年联谊活动

日期:2021-09-17 10:35    来源:​市直机关团工委

分享:
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直机关团工委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密切联系青年,切实服务青年,紧紧围绕青年所需所盼,着力为青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广大机关青年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9月16日下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由市直机关团工委、通州团区委联合中国青年网主办,“青春有约”联谊交友平台、北苑街道团工委共同承办的“情暖中秋·为爱团圆——爱在新时代”青年联谊活动,在通州区北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

  来自市财政局、市消防救援总队、市公安局、国家电网、北京建工集团、潞城镇政府等40余个单位的近百名单身青年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多个互动环节,以拼图分组的方式就座,通过自我介绍和多轮换组,为大家提供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机会,让单身青年们互相认识、快速了解。

  活动中,通过“缘分连连看”“抓手指”“互帮互助”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让单身青年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彼此加深印象、增进了解,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活跃。

  活动最后的“真情邀约”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六位男士手持玫瑰,向心仪的她表达心意,并发出约会邀请。

  服务青年婚恋交友是《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的一项重要内容。2018年7月,“爱在新时代”市直机关青年联谊活动由市直机关团工委和中国青年网联合发起创办,先后邀请国家大剧院、国家博物馆、商务印书馆、通州团区委等部门参与。

  活动围绕青年特点和实际需求,根据不同的时间节点、青年群体、合作单位以及场地条件,积极整合各类资源,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先后举办了读书分享、文化交流、知识问答、义务植树等青年人喜闻乐见的联谊活动。共计举办13场活动,覆盖参与人数达1100余人次,积极打造服务市直机关青年的交友联谊品牌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