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服务市直机关团员青年留在北京过大年的通知

日期:2021-02-09 15:08    来源:市直机关团工委

分享:
字号:        

各直属机关团委(总支、支部):

  春节临近,为积极引导机关团员青年在京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有意义的春节,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倡议机关团员青年留在北京过大年

  1.贴心服务不放假,欢乐祥和过春节。各级团组织要主动联系青年、服务青年,鼓励倡导机关团员青年在京过年,并结合团员青年的期待和需求,积极组织开展春节主题活动,切实为在京过年的青年干部做好服务。

  2.责任担当不打烊,充实温暖过春节。倡议机关团员青年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回社区报到,参与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市民群众中体现机关团员青年的责任担当。

  3.安全意识不松懈,平安健康过春节。倡议各机关团员青年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春节期间注意交通、防火、用电等安全问题,不在禁放区燃放烟花爆竹,少出行、少聚集,与家人一起做好疫情防护,度过一个文明健康的春节。

  二、积极服务机关团员青年留在北京过大年

  认真做好在京过年团员青年的服务工作,各级团组织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以组织开展线上文化活动为主,进一步丰富团员青年在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春节前,市直机关团工委将依托“市直未来呈”平台,汇聚影视、音乐、图文等精彩内容,在“畅心园”板块集中向团员青年提供优质学习和文化资源。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学习和文化资源


学习和文化资源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