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疏|百年钢厂变身 水晶鞋奏响冰与火之歌

日期:2021-11-18 10:4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说疏|百年钢厂变身,水晶鞋奏响冰与火之歌!

  曾经的百年钢铁厂,如今的网红打卡地。没错,今天来到的就是首钢园!

  十多年前,为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了还首都一片蓝天,首钢毅然实施了史无前例的大搬迁,成为我国第一个由中心城市搬迁调整向沿海发展的钢铁企业;十年之后,位于老厂区的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地首次向媒体开放,沉寂多年的首钢园悄然苏醒,以“双奥”身份再次让世界瞩目!

  奥林匹克再一次选择了北京,冬奥组委选择了首钢,首钢和奥运的情缘被浓墨重彩地续写。从夏奥到冬奥,时光变迁,首钢期盼奥运、参与奥运的热忱从未消退,服务奥运的努力从未间断。从火到冰,首钢园到底经历了哪些改变呢,快跟随说疏人一起来看看吧!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