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疏丨首个冬奥社区来了 这里的冰墩墩比姚明都高

日期:2021-12-30 11:12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 11
  • 11

  原标题:说疏丨首个冬奥社区来了 这里的冰墩墩比姚明都高

  随着2022北京冬奥会的即将到来,北京的大街小巷里充满了浓浓的冬奥氛围,而在石景山区,有这样一个社区更为特别,它以“冬奥”的名字命名,社区里的冬奥元素更是随处可见,没错,今天咱们的说疏人就来到了位于石景山区的“冬奥社区”。

  “冬奥社区”其实就是广宁街道高井路社区,是北京市第一个被授牌、同时也是全国首家、全市唯一的一个“冬奥社区”。近年来,为配合做好高井路冬奥社区整体提升改造工作,根据冬奥社区指挥部的统一安排,石景山区城市管理委及其他相关部门对这里进行了改造,解决了以前基础设施老化、小区规划不到位等问题。如今的冬奥社区不仅基础设施得到了完善,居住环境、生态景观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且据说这里还有北京最大的“冰墩墩、雪容融”雕塑,那么发生如此大的变化,这里究竟经历了什么呢?快跟随两位说疏人一起去看看吧!(张骜 李典超 陈歆铃 何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