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疏丨腾退群租房 家门口就能雪上飞

日期:2021-12-09 15:52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 未标题-1
  • 未标题-1

  原标题:说疏丨腾退群租房,家门口就能雪上飞!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即将来临,为了更广泛深入的宣传冬奥会知识,普及冬奥项目,使广大社区群众支持冬奥,热爱冬奥,2019年,白纸坊街道在西城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把所在辖区的建功南里社区的一处地下空间进行了改造。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疏解腾退空间的合理利用,白纸坊街道在多位体育专家的指导下,组织专业团队,根据群众体育特点,对地下空间进行了规划设计,打造了一处集冬奥文化宣传、冬奥项目展示、冰雪项目体验为一体的冰雪体验中心。

  白纸坊街道结合“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北京冬奥会宣传推广、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三项工作的要求,重点落实了冰雪体验中心这一项目,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处集运动,文化,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场馆,快跟随两位说疏人一起去看看吧!(张骜 李典超 陈歆铃 何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