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疏丨一路美景 带你解锁“冬奥大道”沿线景观

日期:2021-12-02 08:5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 未标题-1
  • 未标题-1

  原标题:说疏丨一路美景!带你解锁“冬奥大道”沿线景观

  西起晋元桥,东至永定路。有一条路因冬奥而得名,周边的环境,因为冬奥而得到了提升。没错,今天咱们的“说疏人”就来到了冬奥大道沿线阜石路景观廊道!

  冬奥大道是连接主城区与冬奥组委机关、首钢滑雪大跳台的重要道路,为提升道路沿线环境和周边居民生活品质,通过把这里原有的绿地和拆除腾退后的土地进行重新设计,阜石路沿线道路及绿化景观得到了全面提升。不仅为居民们营造了安全舒适的游憩空间,也提升了市民出行舒适度,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同时,为了突出冬奥特色,沿线公园的步道都采用了象征冰雪运动的蓝色,从高空望去,宛如为这条大道披上了一条条蓝丝带。那么到底这里是什么样呢?快跟随“说疏人”一起去看看吧!(张骜 李典超 陈歆铃 何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