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疏丨老三友迎来新生 上露台瞰古都美景

日期:2021-11-01 08:2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 未标题-1
  • 未标题-1

  原标题:说疏丨老三友迎来新生,上露台瞰古都美景!

  紧邻故宫、王府井、隆福寺文化金三角,地处崇雍大街,自元代开始便是京城三大商业中心之一。这里有着号称全世界最窄的剧场,在这里的露台花园还能俯瞰整个古都美景!没错,今天咱们来到的就是雪莲·亮点文创园。

  这里的前身是有着30多年历史的三友商场,曾经北京最大的纺织品专营商场之一,镌刻着几代北京人的服装消费记忆。2020年8月初,全长2.74公里的东四南北大街启动系统整治提升,打造传统生活体验区和商业文创区,塑造“京韵风采、大市风貌”文化特色。在这一背景下,老“三友”迎来了它的新生。

  经过一番提升改造,这近万平方米的空间已然是大变样了,改造后的雪莲·亮点文创园成为了融合商业、金融、文化、时尚、科技、创意等新兴产业于一体的新空间载体,更有露台花园、美术馆、特色共享空间等亮点空间融入其中。到底这里什么样呢?快跟随说疏人一起去看看吧!(张骜 李典超 陈歆铃 何龙 张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