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疏丨服装大厦今不见 这儿上演超级变变变

日期:2021-11-04 08:55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 666
  • 666

  原标题:说疏丨服装大厦今不见,这儿上演超级变变变!

  2021年4月份,利用“南苑—大红门地区”疏解腾退空间福成服装大厦,升级改造的丰台区新址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开厅运行,1700余个政务服务事项在这里实现了“一门办理”。值得一提的是,这里也是南中轴地区首个利用“疏整促”腾退空间进行升级改造的试点项目。

  原福成服装大厦主要从事服装批发业务,2018年完成疏解。2019年,北京市丰台区决定采用“定制改造+政府租用”的方式对其升级改造,建设丰台区新址政务服务中心及区级图书馆项目,将这里打造成了集党群服务、政务服务、文化服务、法律服务、公共服务、综合宣传于一体的综合城市空间。

  那么在这里办政务到底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呢?一起跟随说疏人去看看吧!(张骜 李典超 陈歆铃 何龙 张琪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