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疏丨进门就是停机坪,这样的医院见过吗?

日期:2021-11-02 17:1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 68
  • 68

  原标题:说疏丨进门就是停机坪,这样的医院见过吗?

  始建于1956年,坐落在世界著名的人类文化遗产—天坛公园西南侧,一所以神经科学为重点的三级甲等大型综合性教学医院,没错,这就是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不过因为老院区设计比较早,所以随着时间的发展,老的天坛医院开始不符合社会发展需求了。

  为了进一步的提升和发展,2018年9月,老天坛院区正式开始搬迁,2019年1月30号,天坛医院新院区正式开始运行。天坛医院新院区位于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19号。天坛医院新院区兴建历时5年,总建筑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与老院区相比,服务环境和条件有了明显改善,接诊能力也从以前每天的4000人左右,提升到了现在的接近万人。

  新天坛医院,不仅给城南的居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而且还能辐射整个京津冀地区,还给在京地区的医疗资源疏解起到了带头作用,如今在这里看病,那是体验更舒适、流程更便捷、服务更贴心、诊疗更智能,这样的天坛医院,还不一起来看看!(张骜 李典超 陈歆铃 何龙 张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