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整促剪影丨变化天天看:“路边书记”有了新的办公室

日期:2021-12-24 17:09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分享:
字号:        
  • 33
  • 33

  房山区长阳镇康泽佳苑小区2021年迎来好消息,这里的社区办公用房等相继启用,百姓生活配套完善起来了,过去没有正式办公室的“路边书记”,也迎来了新的办公室。

  康泽佳苑小区是西城区旧城保护定向安置用房,2014年入住后,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一直未启动移交。2019年6月,以治理类街乡镇整治提升为契机,长阳镇将康泽佳苑小区的问题列入重点解决问题清单。经过多部门协调调度,2021年2月西城区与房山区签署移交协议书,将社区办公用房、社区服务中心用房、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小区配套用房正式移交给长阳镇。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康泽佳苑小区新“增配”的公共服务设施吧。

南区办公室

北区办公室

整洁的办事窗口

  期待更多小区的配套设施移交,托起百姓稳稳的幸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路边书记”有了新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