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整促剪影丨变化天天看:这个朋友圈又添新成员

日期:2021-11-23 21:35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分享:
字号:        
  • 17
  • 17

  治理违法建设是“疏整促”专项行动任务的开路先锋,是最难啃的“硬骨头” 之一。一处处的违法建设经拆除整治后,摇身一变,释放的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宝贵空间。带你走进延庆,从几处新增小绿地看延庆“拆违”大变化。

延庆镇自由街拆除前

延庆镇自由街拆除后

千家店镇河口别墅拆除前

千家店镇河口别墅拆除后

张山营镇胡家营村北拆违前

张山营镇胡家营村北拆违后

  2021年,延庆区启动“基本无违法建设区”创建,共拆除违法建设135万平方米。自2016年以来,已累计拆除违法建设426万平方米。

  截至11月19日,全市按照“场清地净”标准,腾退土地3146公顷,提前完成年度腾退土地3000公顷任务目标。延庆区经市政府批准已实现基本无违法建设区创建目标,平谷区、经开区园区创建工作正在收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变化天天看 延庆拆违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