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医院北戴河新院2021年6月竣工

日期:2020-11-27 11:1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北京医院北戴河新院明年6月竣工

  从北戴河新区获悉,按照三甲医院设计建设的北京医院北戴河心脑血管病医院目前已完成体检中心、门诊楼、医技楼、病房楼以及综合办公楼的建设,将于2021年6月前达到竣工移交条件。项目投入运行后,将有效提高国内心脑血管疑难病症救治水平。

  北京医院北戴河心脑血管病医院项目位于北戴河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内,总投资8.3亿元,占地约124.6亩,设置床位600张。项目由秦皇岛市和北京医院于2019年11月签约,是北戴河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建设的生命健康服务业重点项目。

  北京医院原院长王建业曾于签约时表示,这次合作为北京医院提供了医学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临床实践的平台,将在医疗技术、队伍培养、管理模式等方面与秦皇岛开展深入务实合作。

  据悉,下一步,北戴河心脑血管病医院将继续发展普通外科等科室,并引进北京医院专家,针对疑难杂症和创新疾病诊治方法进行研究,形成大专科、小综合的综合性医院,提供治疗多发心脑血管疾病更充分的优质诊疗资源。(白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