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武清引进北京项目160余个

日期:2020-08-07 10:48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上半年武清引进北京项目160余个

  近日,北京圆心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市武清开发区签署合作协议,该公司将投资5000万元,在武清开发区开展“互联网医院”线上线下服务,互联网医生培训,诊疗中心,平行进口药平台中心等合作。

  北京圆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互联网医疗及用药管理领域获得“互联网医院资质”的企业。目前,该公司已建立七大专业病种的医患复诊及用药管理业务。其中,互联网医院注册及签约专病医生累计达10万多名,连锁药房实现全国70个城市、370多家三甲医院战略覆盖。此次落户武清项目,目前已完成新公司注册,正在启动厂房租赁等工作。

  据介绍,2020年上半年武清区已引进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项目160余个、总投资约29.49亿元。(韩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