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批投资管理村镇银行雄安开业

日期:2020-08-21 10:22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国内首批投资管理村镇银行雄安开业

  8月18日,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北雄安新区正式开业。

  该银行是国内首批试点成立的投资管理型村镇银行,也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村镇银行集团,将结合雄安新区金融科技中心的平台优势,加快产品创新和金融服务升级,全面参与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为服务全国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探索新模式,打造高质量发展的雄安样板。

  目前,雄安新区现已从规划设计转入大规模开工建设阶段,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局面已经形成,雄安新区美好画卷正徐徐铺展,本次落地的中银富登银行作为首家落户雄安的全国性银行业总部金融机构,对于新区进一步集聚创新要素资源,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具有极强的示范带动效应。(韩梅 王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