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检一分院前往北京万商大厦开展普法宣传

日期:2019-11-10 10:27    来源:北京市人民检察院

分享:
字号: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检察机关“十进百家,千人普法”主题活动工作部署,深入推进“法律进楼宇”,近日,市检一分院第八检察部检察人员前往北京万商大厦开展普法宣传。

  活动中,检察人员通过分发宣传册、一对一讲解的形式,向周边店铺经营者、大厦内工作人员及往来行人进行普法宣传,主要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目标、打击重点、举报途径等内容,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涉黑涉恶事件的认识,鼓励市民对涉黑涉恶的犯罪线索勇于举报、敢于举报、及时举报。

  在宣讲过程中,群众普遍表示对国家扫黑除恶的工作政策有所了解,但对具体的举报方式还不太清楚。检察人员针对此问题详细介绍了多种举报途径。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得到了对接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群众反映积极良好。今后,第八检察部将进一步扩大普法的范围,创新普法的方式和形式,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法律知识的知晓程度,充分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