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我介绍 一起向未来│北京市机关第五届青年技能大赛视频制作能力竞赛顺利举办

日期:2021-11-08 09:51    来源:​市直机关团工委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在机关青年中弘扬奥运精神、推广冰雪运动、宣传冬奥文化,以实际行动助力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2021年8月至10月,中共北京市委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和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共同主办北京市机关第五届青年技能大赛“魅力北京冬奥——冰雪文化介绍人”视频制作能力竞赛。竞赛以介绍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比赛项目为主要内容,组织动员机关青年进行短视频创作,通过介绍冰雪项目的起源、发展历史、比赛规则等,影响和带动更多青年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热爱冰雪运动、投身冰雪运动,为营造“参与冬奥、共享冬奥”的良好氛围贡献青春力量。

  按照北京市机关第五届青年技能大赛有关安排,于8月30日,以线下组织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在国家体育馆组织开展“魅力北京冬奥——冰雪文化介绍人”视频制作能力竞赛专题培训,为机关青年介绍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运动项目,以及视频制作的相关知识。

  大赛设立竞赛评审委员会,组委会邀请了竞赛内容相关领域9名专家及代表担任评委,并于10月21日至10月22日,在北京奥运博物馆,组织召开视频制作能力竞赛评审会。本次竞赛共征集来自55个单位的109个视频作品,经初评和终评,最终评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6个,优秀奖20个,贡献奖55个。

  获奖情况

“魅力北京冬奥——冰雪文化介绍人”视频制作能力竞赛获奖名单

“魅力北京冬奥——冰雪文化介绍人”视频制作能力竞赛获奖名单

“魅力北京冬奥——冰雪文化介绍人”视频制作能力竞赛获奖名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