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构资源回收网 卢沟桥街道启用生活垃圾分类驿站

日期:2021-01-18 09:5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重构资源回收网 卢沟桥街道启用生活垃圾分类驿站

  废纸、塑料瓶、金属、衣物甚至玻璃、泡沫塑料都能在丰台区卢沟桥街道美域家园生活垃圾分类驿站找到“家”。从卢沟桥街道获悉,目前该街道已经在21个小区启用生活垃圾分类驿站,重构资源回收网。

  从街道获悉,为了促进垃圾分类、重构资源回收网,街道试点引入智能厢式生活垃圾分类驿站。驿站集废品类单独收、小件混合一袋收、大家电类按价收、低值类低价收四种回收方式于一体,还具有垃圾分类宣传等功能。

  美域家园的生活垃圾分类驿站自2020年12月初开始投入使用,短短一个多月注册居民人数已达600余人,每天收集可回收物200公斤左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目前这样的生活垃圾分类驿站已在卢沟桥街道21个小区落地,并将在具备条件的小区继续普及,重新构建资源回收网。(孙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