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四矿”文旅康养休闲区已完成概念规划征集

日期:2022-04-27 09:17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分享:
字号:        

  3月30日,在《深入打造新时代首都城市复兴新地标 加快推动京西地区转型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来现余表示,为切实推动京西地区转型发展,《行动计划》安排了“四转、一提升、一筑牢”6个方面共24条任务。

  来现余表示,“一线四矿”文旅康养休闲区已经纳入“十四五”规划《纲要》,是京西矿区转型的重点项目,也是带动山区绿色发展的标杆工程,目前已经完成概念规划方案征集工作。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活化利用京煤工业遗存,“一矿一主题”挖掘王平、千军台等矿区核心内涵,引进高端要素,植入文化旅游、户外运动等业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