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影城主题公园2021年开园 2020年底公布门票方案

日期:2020-01-09 09:23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今年底公布门票方案,拟招1.4万名员工 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明年开园

  北京城市副中心重大文旅项目——北京环球度假区一期项目正在建设中。备受市民关注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将于2020年底完成建设施工,2021年正式开放。

  北京环球度假区地处通州文化旅游区中心地带,总占地4平方公里,由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两家度假酒店组成。项目一期占地1.69平方公里。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包括七大主题景区,将聚集全世界环球主题公园中最受欢迎的游乐设施和景点精华,并糅合中国文化元素为游客打造独特体验。

  北京环球度假区总裁苗乐文介绍,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将呈现七大主题景区,包含20多个娱乐景点。和世界上其他地方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相比,北京项目规模更大,并更具有中国文化特点。

  七大主题景区分别是:“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好莱坞”和“未来水世界”。其中具有浓浓中国元素的“功夫熊猫”,在北京项目中首次以独立的主题景区形式出现。

  主题公园于2018年8月份启动建设,截至目前,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一期已基本完成钢结构搭建,进入游乐设施安装阶段,主体建设工作正在全面推进,预计在2020年底完工。按照计划,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将于2021年正式开园,2020年将做好全面开园的准备,包括游乐设备的运行测试、门票方案制定、租位招商、工作人员招聘等等。

  对于市民普遍关心的公园门票价格,苗乐文表示,公园的活动菜单、票价方案仍在讨论中,预计会在年底向社会公布。北京环球城市大道是集零售、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会引进不少提供旅游服务的商户。目前,拟进驻的商户名单已经确认,2020年上半年,各商户会进入装修阶段。北京环球度假区落成后,将在运营阶段一共创造约1.4万个就业岗位。目前,招聘工作已经启动。

  园区外部的市政交通设施建设也在紧锣密鼓跟进。在轨道交通方面,北京环球度假区与首都机场和大兴国际机场之间均有轨道交通连接,并配套一个地铁站及两条地铁线路——地铁7号线东延线和八通线南延线,为到访的游客和周围居民提供便利出行条件。2019年年底,地铁7号线东延线和八通线南延线已经启动试运营。

  游客驾车前往也很方便。北京环球度假区毗邻北京东六环和京哈高速,作为市政配套工程的一部分,项目外将建设连接度假区和这两条高速公路的互通立交节点工程。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内部,将配备北京市最大的单体停车楼,提供8600个常规停车位和400个配备充电桩的停车位。(王海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