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通州12345”6月3日上线

日期:2020-06-04 09:1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可上传图文视频 支持地图精准定位 网上“通州12345”昨上线

  6月3日,网上“通州12345”完成调试,顺利上线运行。使用手机APP可完成文字、照片、视频多位一体的在线12345举报投诉咨询,并可在地图上精准定位。

  登录“融汇副中心”APP,在首页位置找到了显眼的“12345”网上受理图标和端口。点击进入后,共有“我要咨询”“我有诉求”“我要建议”“我要表扬”“个人中心”5个选项。选择“我有诉求”选项,可进入填写诉求内容,既可用文字输入自己想要举报投诉的内容,也可上传照片、视频,还能拖动地图,精准定位问题发生的地点。页面可填写联系人姓名、性别、联系电话等,还可依据市民意愿,选择“不公开”或“公开”。

  “打12345热线电话举报投诉,需要市民自己描述,由坐席员记录下来,形成工单。但有时市民对反映的问题表述不清,或是对问题发生地点描述不清,影响了诉求的处理。”通州区城管委、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指挥调度科副科长付文辉表示,通过网上“通州12345”,处理起问题来更加直观、有针对性。(张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