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商务区超大商业综合体2022年10月开业

日期:2021-11-17 15:17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运河商务区超大商业综合体明年十月开业

  城市副中心又一商业综合体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运河商务区六大商业综合体之一的远洋乐堤港项目楼体建筑实现封顶,外观装置“运河之眼”实现灯光测试,外立面工程将在2022年春节前完成,预计2022年10月正式开门营业,为构筑城市副中心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添新色谱新曲。

  北京远洋乐堤港位于京杭大运河的北起点,项目总体量37万平方米,由三个主体板块搭建,包括两栋甲级写字楼及配套10万平方米高端购物中心,其中商业综合体将承载260余家商铺入驻,首店品牌超过三成。

  项目设计为风帆造型,融入运河情结,象征着“扬帆起航,一帆风顺”。购物中心正门前“眼睛”状的设计被称为“运河之眼”,灯光亮起,炫彩耀目,非常具有标志性。近日,施工单位针对“运河之眼”造型灯光以及楼体轮廓灯光开展亮灯测试,为后期开业做好工程技术保障。

  超炫全景智慧影院、潮流相声剧场、阳光健身房、浮空泳池项目……相关负责人说,北京远洋乐堤港集影院、健身中心、生鲜超市、潮流剧场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引进诸多有特色的差异化项目。截至2021年11月,该项目招商率达到65%。其中主力店包括首都影院、7fresh生鲜超市、一兆韦德健身房以及嘻哈包袱铺剧场等。

  值得一提的是,远洋乐堤港是通州首个双首层结构商业项目,东侧平台区域作为重要的展示面,采用白色“马蹄莲”花瓣造型,对城市景观形成有力支撑。项目由全球知名的建筑设计师事务所梁志天设计集团,以及Benoy设计打造,其知名设计包括迪拜亚特兰蒂斯棕榈酒店元餐厅、伦敦最大购物中心West-field、曼彻斯特T2航站楼、上海国金中心等作品。

  北京远洋乐堤港设计并规划了多个主题空间,独创副中心夜经济商业街区贰肆坊,总面积约6000平方米,打造24小时营业的酒吧、西餐、居酒屋、火锅等业态餐饮街区。这将有效提升城市副中心的消费体验,挖掘新兴消费点,推动城市副中心消费业态升级。

  据了解,运河商务区六大商业综合体里除了已确定开业时间的几大项目外,同样属于运河商务区的保利大都汇,负一层的商业体基本架构已经完成,成为运河商务区启动区唯一的下沉广场;南侧新光大项目,地上商业街区已经实现部分对外开放,项目对标三里屯太古里,与其它商业综合体形成差异化消费模式;富力商业在城市副中心落地的“星光里”和“富力广场”两个商业项目也已经完成商业布局,实现部分开业。

  今后,城市副中心商业消费规模将持续壮大,中高端零售业快速发展,国际品牌云集。“区域级商业中心—地区级商业中心—社区级商业中心”三级商业服务体系逐步健全,打造高品质活力街区。(关一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