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研讨体育产业资源对接与展示

日期:2019-11-29 10:25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三地研讨体育产业资源对接与展示

  2019年京津冀体育产业大会日前举行,就京津冀三地体育产业发展趋势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对体育产业资源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和专场对接。

  本届京津冀体育产业大会打破传统会议“台上讲、台下听”的单一模式,更加注重与会者的互动与体验。大会注重资源对接与交易展示,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重点推介优质体育项目,与会来宾同时参观北交所交易大厅等场所,了解国有、非国有业务及交易流程。主办方代表北京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海斌表示,京津冀体育产业协同发展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在体育行业的深度延展和落地实践,要抓住冬奥会历史机遇,大力发展京津冀体育运动,促进周边产业融合发展,构建京津冀体育经济共同体,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北交所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作为本届大会的承办方,近年来不断提升汇聚项目、汇聚投资人、汇聚专业服务的平台优势,为体育产业各类机构提供项目价值评估、策划包装、信息发布等服务,在助力体育产业资源实现优化配置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白波 孙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