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机场改扩建工程建成通航

日期:2020-09-25 10:1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邯郸机场改扩建工程建成通航

  随着天津飞往邯郸的G52638航班平稳降落在邯郸机场,9月22日,由中铁十八局集团承建的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的重点建设项目邯郸机场改扩建工程按期建成通航。

  2018年5月开工建设的邯郸机场改扩建工程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点交通项目,主要包括新建大型航站楼、航管楼、跑道升级和通航机库。工程包含了智能化的值机、安检系统,增设了5G通讯设施等设备。

  据了解,工程完工后,邯郸机场的年旅客吞吐量将由目前的100万人次提升到300万人次,形成区域性航空枢纽。近期,邯郸机场计划增开邯郸到青岛、桂林、南宁等地的航线,并加大邯郸至西南、华东及中南地区的航班密度。(白波 王飞辉 龙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