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京津项目助“钢城”迁安转型

日期:2019-10-11 09:42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30个京津项目助“钢城”迁安转型

  “我们选择把项目落户在迁安,因为我们和迁安是相互需求的。迁安正在进行绿色转型,我们的应用技术需要落地。”日前在迁安举行的2019“轩辕黄帝文化周”暨经贸洽谈会上,中国科学院天津生物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孙际宾说。

  据了解,当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8个项目与迁安签约,计划总投资316.7亿元,其中来自北京、天津的项目有30个。签约项目中包含高新技术项目9个、节能环保项目11个。迁安市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签约的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健康养殖产业技术研究院、嘉鑫医养中心等项目都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和产业集聚效应,将对迁安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范例起到重要作用。

  以钢铁产业闻名的迁安如今正在延伸钢铁产业链条、新兴产业、现代物流、生态建设、文化旅游等五大领域开拓转型之路,并从金融扶持、科技创新、人才引进、高端技术装备引进、品牌创建等多方面对企业给予支持。2019年以来,已有112个项目与迁安签约,计划总投资额894.84亿元。(白波 彭月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