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绿色食品专卖店朝阳开张

日期:2020-11-06 09:53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蓟州绿色食品专卖店朝阳开张

  日前,天津蓟州区在北京市朝阳区开设了绿色食品专卖店,现场销售近百种优质粮菜果肉蛋奶,日销售额达万元。

  为给首都市民提供优质农产品,蓟州区积极开展津菜进京销售活动。据蓟州区绿食中心介绍,蓟州区生态环境一流,空气清新,土壤干净,施用有机肥,采用洁净水浇灌,种植的粮菜果等农品品质优,属于国家绿色食品。与此同时,该区还按照国家相关标准,生产加工核桃油、红薯干、花椒芽罐头、柿子醋、香油等。在零售同时,还积极开展社区配送,为有需要的机关、学校、社区食堂等上门配送优质农品,方便快捷,价格优惠。

  按照计划,2020年年内,蓟州区绿食中心还将在北京丰台区、海淀区、西城区等开设优质农品展销店和配送中心。(丰家卫)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