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冬奥·京津冀冰钓赛举行

日期:2020-01-10 09:59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迎冬奥·京津冀冰钓赛举行

  第三届迎冬奥·京津冀冰钓联谊赛日前在延庆区旧县镇盆窑村垂钓园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天津选手曹海兰获得冠军,北京选手郭辉和池战军分获二、三名。

  为广泛开展京津冀全民健身活动、促进三地垂钓高手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三地群众性冬季冰钓活动的开展,2018年由北京市钓鱼协会牵头,联合天津市钓鱼运动协会、河北省钓鱼协会共同策划并举办了首届京津冀冰钓联谊赛。2020年的赛事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主办,吸引了京津冀三地的90名冰钓爱好者参赛。选手们通过抽签决定各自钓位,用自带工具打垂钓冰眼,比赛时间为5个小时,比赛名次以钓获总重量确定。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和安全,赛事组委会选派了具有国家资质等级的裁判员执裁,并采取了发放救生背心、冰爪等一系列安全措施,还安排了救护车及医务人员。(李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