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融媒体中心积极做好建党99周年宣传工作

日期:2020-07-15 16:00    来源: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分享:
字号:        

  延庆区融媒体中心积极做好建党99周年宣传工作。中心提前做好相关报道策划,充分利用全媒体报道手段,充分发挥联动作用,为建党99周年营造浓重热烈的报道氛围。一是聚焦线上、线下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二是重点报道社区、医疗等抗疫一线党员干部的感人事迹。三是专版刊发诗歌、散文。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励党员群众在延庆区冬奥建设、创城攻坚等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延庆报》7月1日在2版刊登《疫情不退,绝不撤退!守万家平安 疾控人巾帼不让须眉》《不忘初心 跨越征程 共庆建党99周年》文章,并在4版文艺副刊全版刊登“七一”主题的诗歌、散文。电视《延庆新闻》7月1日当天,增加时长,在重点时段报道了《区领导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我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综稿)》《让党旗飘扬在防疫一线 用坚守筑牢群众健康防护墙》等8条新闻,通过集中系列报道,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以不畏风浪的气魄攻坚克难,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创造伟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